林林口口

【原顾】原炀和顾青裴突生矛盾

ooc致歉!!!第一次写多了个非原文人物的,经验不足。

  

 顾父顾母都是老师,作为老师,他们总会有一些得意门生,而小周就是其中一个,正好小周要去北京上大学,他们就把小周推给了顾青裴。

    “顾哥好,我是周潭,是老师的学生,您叫我小周就好,我…不会太麻烦您的。”周潭腼腆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,小周,你就放心的玩,正好这两天我也没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顾青裴多少从父母哪里听到过小周的事,这孩子可怜,大地震那年失去了父母,在社会救济下才能够继续上学,他也努力,这不考上了清华。

    谁不喜欢懂事又聪明的孩子呢,顾青裴当然也喜欢,而且又是清华的好苗子,趁机抢一下,何乐而不为呢。

    顾青裴带着他先去挑了两件衣服,看着他从试衣间出来,还挺不错。

    “就这个了!”顾青裴二话不说的就买下了,“刷卡!”

    “顾哥,不用…我自己来…”小周急匆匆的想找出自己的卡,却被顾青裴率先付好了。

    这边顾青裴在刷卡,那边的彭放就把照片拍下来发给原炀了。

    真是不得不说,彭放无处不在。

    原炀看到照片本来不算生气,因为他也知道顾父顾母的学生来,但是!看到顾青裴一脸欣赏的看着那小孩儿,还笑!他就生气了!很气!给顾青裴打电话!

    “顾青裴!不许对他笑!”原炀在电话里怒吼!

    “小狼狗怎么这么霸道啊?”顾青裴躲着小周调笑道。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让小周知道,可能是怕把他带偏吧。

    “切!你们在哪儿,我也要去!爸妈又不止你一个儿子!”原炀赌气道。

    “别来,我陪着他就行!”顾青裴赶紧拒绝。生怕他在说什么。“好了,我陪小周再看看,晚上陪你。”

    原炀看着挂了的电话,更气了,打开在顾青裴手机上的定位!发现顾青裴竟然要带他去公司!!!

    公司!那可是公司!怕不是要官宣什么的!

    原炀脑子里忽然出现了彭放说的什么狗血小说情节。立马要去青衍宣示主权!

    

    “青裴~”等到了公司,原炀发现顾青裴果然在给他介绍!

    “嗯?原炀,你怎么来了?”顾青裴一脸疑惑的看着火急火燎赶来的原炀,然后把小周托给了那个主管。

    刚进他的办公室,原炀就已经将他抵在门上,狠狠地吻了他,手从衣衫下摆伸入,不过几分钟,顾青裴就已经站立不住了,若不是身后的门支撑着,他怕是早就跌下了。

    外面都是人,顾青裴肯定要拒绝!推了他一下!

    “靠!你就那么喜欢那个小孩儿?!”原炀怒了,他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没有,你在想什么,好好回去上班。”顾青裴耐心的说,然后…就把原炀推走了。

    顾青裴是真心想签下周潭的,他学的好像就是金融,签下他绝对是青衍未来的一大助力!    只是原炀并不知道他的想法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顾青裴哄原炀

        答应你们的粮票版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